2.05.2013

Apartment | Susanna and Jussi Vento



太正了,只有黑色和白色的住宅。
Susanna Vento 是芬蘭室內設計師,是我其中一個最喜愛的Stylist。
只前有介紹過她的作品 - Pastel Party。我相信大家如果是沉迷Pinterest之人。你都可能見過這間  別緻的屋,她的家只有黑色和白色作為整個家的色。

她的概念是:這樣的小住宅,保持地板,牆壁和天花板是白色。有利於視覺上更光猛和寬敞的感覺。她不擔心配襯顏色,反而很容易用顏色去點綴增添色彩。白色+黑色+一種突出的顏色或者天然木色。Susanna 說:“我堅持用相同的三四種花色,所有的房間都相互聯繫,因此,我認為整個連貫的風格來設計的空間。’‘

三個房間都連接到雙門,通常是打開的,從廚房,家庭室,看到從女兒Varpus房。我從其他文章 via Design Sponge 訪問她,Susanna 喜愛走轉 fleas markets 買傢品,餐桌是Ikea的,餐椅都是Mixed and Match,地毯亦是Ikea的,左併右併的。你想特別一點,學她玩玩油漆,其中白色的椅子是她油上藍色的腳,既可愛又獨特。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